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我回來了!

休息了八天,今天傍晚終於回到台灣,又得回到現實的社會,繼續打拼了!

這一次到馬來西亞跟新加坡,感覺都挺不賴的,好幾年沒去泰國了,感覺東南亞國家都有哪麼幾分的相似,所以感覺都蠻好的...

拍了不少照片回來,等整理整理,再跟遊記一起分享給大家吧!

2 則留言:

  1. 心动好吗?只能单纯的心动却无法达至真爱的阶段,这样的心动有结果吗?也许我的得失心太重了吧,总觉得与其只能心动一辈子,倒不如让心快点死掉,心如止水就好了。

    我住的地方是连鸟都不愿意停下来生蛋的闷骚地方,我也不喜欢出门,是名副其实的宅男,要遇到我可能确实很难啦,呵呵,看来你在马来西亚也有不少艳遇啊?为什么都不采取行动呢?别像我那么被动自卑啦,你懂得打扮大概也条件不差啊!马来西亚一部分男生确实天生丽质也懂得打扮,尤其在大城市的,那是我这种乡巴佬一辈子都追不上的潮流,呵呵,没办法我实在懒惰打扮了,要俊美也必须付出代价的,欢迎你下次再来,我也好想到台湾走走,上次去也实在太匆忙了只能走马看花,跟团就是那么不自在,加油罗!^_^

    回覆刪除
  2. 我个人认为马来西亚的海岛或热带森林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看你旅行的照片,发觉你没有真正的体会到马来西亚自然界的美丽哦。。。哈哈哈,例如热浪岛等等的出名海岛都没有去到。。。可能是陪父母的关系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