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初訪馬來西亞 2010.03.18 愛化摩沙度假村野生動物園

2010/03/18的行程是整天待在Afamosa度假村裡的野生動物園玩樂,這地方有點像台灣的六福村嚕~

因為昨晚到達時已經天黑了,所以Villa的外觀今天早上才補拍

本來要先坐遊園車看動物的,但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大夥就先看大象表演了,內容跟泰國幾乎一模一樣,所以覺得還好...







這是大象要準備投籃,其實看到最後,都覺得這些大象要被訓練做這些事還真辛苦,尤其在訓練過程中,手段應該蠻...可怕的

之後就開始坐遊園車跟動物互看了,大家好,我是羚羊~(不要趕我喔~冷...)

我是馬兒~

我兄弟,老虎~

泡在水裡真舒服

駱駝來了!

接下來是可愛動物區~

孔雀開屏了...(生物學的說法:孔雀求偶中,世俗的說法:孔雀發春了~)

吃中餐前,坐了小船到猴子島跟猴子道午安~
眼神好無辜...超可愛~

下午回Villa睡完午覺後,晚上安排到西部牛仔區看表演,玩火人,很酷!
嘴巴噴火,酷斃了!

在遊行之前有給觀眾同樂的餘興節目,這對父子超融入的,尤其是那小男孩,好會扭喔,真厲害!
嘉年華遊行中的花車,還算美!

活動最後施放了煙火,當然沒有台灣煙火的壯觀,不過我想當地人應該覺得很不錯了!整個活動大約十點結束,大致上就等於結束了馬來西亞的行程了。
很多人在出發前問我為何會想去馬來西亞,因為一方面我喜歡東南亞充滿陽光的感覺,二方面可以履行每年至少陪爸媽出國一次的目標,三方面...因為我曾經喜歡過一個馬來西亞華僑,雖然不知道他故鄉在哪,但至少算是到他的國家走走!
或許下一次有機會,可以往馬來西亞北部檳城一帶走走,應該也還不錯才是~Go,出發往新加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