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虛晃了一年~

因為2008年的不愉快,結束了在雅虎Blog的空間,講好在2009年好好在這邊塗顏色的,驚覺,一年過去了,這裡卻還是一片白...

今天因為不經意連上了一個好久好久以前追蹤過的馬來西亞格友的新網誌,才又回到這邊,2010年,若有什麼可以分享的,就在這個七彩國度慢慢成長吧!

近期計畫:3/14展開2010年的第一趟旅行,前往新加坡與馬來西亞!

1 則留言:

  1. 真巧
    我也正想努力存钱到台湾走走
    只是年终可能要随同家人到美国探望那里工作的四姐
    大概要存的钱不足以同时旅游两国吧
    我很喜欢台湾,上次去已经是2006年的事情了
    只是因为跟团很赶一切都走马看花
    更甭说去同志场所了

    马来西亚出名是热天气
    地理学识贫乏的我可能不是一个好导游
    因为分不清东南西北可能会迷路
    茨场街是不错的地方
    那里廉价物美
    也是我常流连住宿的地方
    更有偶尔出现的各国帅哥可观赏
    还有一些基本三血拼商场
    要看历史文物就推马六甲了
    要去海滩就去各大岛屿
    我只熟悉邦葛岛
    若干年前去过那里进修课程小住几天
    至于同志场所
    买一本叫pluto的杂志就全有了
    去哪里买?
    台湾三温暖该有吧?
    你打算逗留几天
    跟团还是自费
    羡慕羡慕
    我也不晓得
    什么时候才有条件(精力与金钱)
    规划一下自己的泰国曼谷及台湾旅游呢
    先预祝你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