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被塞爆了

不知是農曆春節後的減重潮還是怎麼一回事,昨晚的教室整間被塞爆,還好從去年換了新教室,若在原來的舊教室,以昨晚的31人擠進去,就會像沙丁魚一樣,擠得剛剛好,大家怎麼也動不了。

我想我真的是個人來瘋,每次要出門上課前都已經累癱得像條狗,但一旦到了教室,CD一放進player就馬上活了起來,若在加上人多一點,就會像喝了酒或吞了興奮劑一樣,整個人High了起來,昨晚大概是我倦勤以來,難得很High的一堂課了...

不過,怎麼每次這種情形,都會是在我開始醞釀退隱的念頭萌生時發生,不過我想時候真的是到了,畢竟37歲,若真的發生了...這次真的要忍痛割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