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初訪馬來西亞 2010.03.14~15 波德申


準備登機起飛了
第一眼看見的吉隆坡機場,桃園機場加加油喔~
馬來西亞航空的模型
熊熊超可愛的

軍事博物館裡的國共隧道

搭在樹上的空中吊橋
軍事博物館的外觀全景

高聳的紀念塔
展示戰機外觀

烤螃蟹大餐~這是在馬拉松名將林義傑的姊姊店裡吃的
回到thistle度假村已經是夕陽西下的時間(其實已經晚上七點多囉),夕陽好美!
麻六甲海峽的夕陽
這一次因為團員為單數,所以我全程都自己住,好自由!這是第一晚的房間,真不賴!
才剛吃完晚餐,馬上又安排印度甩餅的行程,好像在餵豬~
印度甩餅+拉茶
每次旅行,我最期待的就是飯店的早餐了,豐盛又好吃,展開嶄新的一天!
原本在度假村中有安排英式槌球和騎腳踏車的行程,但因大雨都取消了。還好九點左右雨停了,我就先趕緊跑去游了泳,之後再跟大家會合畫蠟染,這是爸爸跟媽媽的!
這是我的,圖案太複雜,好難畫...尤其它最終就只是半成品,因為沒有定色~畫完之後,中午就離開度假村了!

1 則留言:

  1. 哈哈哈,老实说波德申对我这个马来西亚人来说还真的没有什么好玩哦。。。。现在它的海边都被污染了,海水都很肮脏咯。。。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