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初訪新加坡 2010.03.19 馬來西亞 - 新加坡聖淘沙

今天是離開馬來西亞到新加坡的日子,兩個國家就只隔著一座橋,從橋的這一頭離境、到了另一頭就入境了。不過在這過程當中險象環生,有個團員因為搭乘手扶梯一不留意,整個行李及人往後倒,還好我剛剛在後面頂住,並把她攙扶起來(只能說這次的導遊真的經驗不太夠,大家拿大型行李,居然搭手扶梯...)。那團員一直跟我和爸媽道謝,但我覺得真的不用道謝,只是剛好因緣巧合,也才讓我有機會幫助她,但日行一善的感覺,真的很愉快喔!大家都平安,最好了!
這是新加坡住宿的房間,很舒適,但聽說是高樓層才是這樣,比較低的樓層,房間比較狹小。在放好行李之後,我就到Lobby寄出給大家的明信片,並到透明游泳池裡游泳了~
窗互看出去就是新加坡金融區,大廈林立,感覺跟紐約曼哈頓、香港很像!
之後大家出發到聖淘沙,新加坡最近在聖淘沙開發好多新點,有環球影城,還有雲頂集團開的賭場,可惜沒時間進去"急救"一下!金沙集團的則是在四月要開幕了,或許新加坡可以列為下一次同事們大家一起衝的地方~

新加坡的地標"獅頭魚身",聽說整個新加坡有五座,聖淘沙這一座是最新、最大,但長得最兇的。為什麼兇呢?因為據說聖淘沙島之前在戰爭中死了很多人,甚至有"絕後島"之稱,所以只好做一隻比較兇的鎮壓在這邊。

這一張照片是我覺得這次旅行最好看的一張獨照了,謝謝媽媽,終於幫我拍到一張好看的照片了。不過,好熊喔...呵呵~
猜猜這是什麼?天下大將軍就是土地公,地下女將軍就是土地婆啦!來自韓國~
今晚的晚餐,台灣天香回味鍋!
今晚是安排在聖淘沙海邊看水舞表演,不過從吃晚餐就一直陰雨綿綿,大夥很擔心七點半開演時無法有好的觀賞品質。不過說也奇怪,就在開演前五分鐘,原本滂陀大雨居然停了,完全停了,或許就像王老師說的,他有打電話跟上面的溝通一下,哈哈,感恩喔~

這水舞表演真的很不錯喔,果然旅遊觀光也是新加坡的一大產業,難怪發展得不錯!

藍色,好美~

紫色更讚!



最後又是以連環爆的煙火衝出氣勢,太壯觀了,好看好看!

這就是新加坡金融區的夜景,在哪裡拍的?告訴你,就是從我房間窗戶看出去就是這個景象,很美吧!開始幻想自己是在美國紐約曼哈頓,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