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與宅男女神有約~

我不是宅男,但最近跟二位宅男女神超有緣的,繼5/30於澳門機場與"殺很大"瑤瑤近距離合照後,今天再度遇見了後起之秀豆花妹,超級甜美的,可愛~連我都昏了!


嬌澀的豆花妹

甜美的豆花妹

好害羞~

19 則留言:

  1. 我觉得。。。左右2个戴眼镜的比较可爱 !

    回覆刪除
  2. To 單單:你給我說清楚,是哪二個...裡面可是有三個戴眼鏡的,哈~

    回覆刪除
  3. 都说左右,尤其是穿长袖那个,中间的不算, 哈哈, 开心吧?

    回覆刪除
  4. To 單單:開心,嘴真甜~呵呵!

    回覆刪除
  5. 实话实说,绝对不是逗你开心!
    可惜我没有像你们如此佳的朋友!

    回覆刪除
  6. To 單單:不會啦,朋友有分很多種,我跟你也是朋友ㄚ,我只是身邊有幾個真的比較要好的同事,是真的還蠻幸運的,尤其他們大多知道我的身份。你應該也會有一些好同事在身邊吧~

    回覆刪除
  7. 我没有好朋友,同事是老板亲戚,没有来往的,我很无聊。

    回覆刪除
  8. 哇!女孩子好漂亮嘞!

    回覆刪除
  9. To 單單:那真的不是很理想,得想辦法讓自己脫離無聊的生活~

    To 嘿嘿:歡迎新朋友喔~是ㄚ...這女孩是目前台灣很多宅男喜歡的,叫做豆花妹,EP六月就要發行了~

    回覆刪除
  10. 哇。。。老大。。。虽然人家可爱,你也不用整个身体都挤向豆花美眉咯。。。可怜的豆花妹妹。。。被你挤到乳沟都出来了。。。

    回覆刪除
  11. To Ed:您錯囉~她的獨照,就已經有了好嗎...呵呵~

    回覆刪除
  12. 对啊!本来是有了,但是,没你给挤得那么深哦!嘿嘿~~~

    回覆刪除
  13. 看你那大拳头这么狠的PUSH!沟沟不深才怪呢!

    回覆刪除
  14. To Ed、嘿嘿:老實說,我壓根沒注意過有沒有溝這檔事...沒想到你們也會注意到這呢...哈哈~(我以為只會注意大不大、粗不粗、長不長之類的,哈~)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 不要扯开话题咯。。。分明就是自己特意去推挤美眉。。。
    而且我们不是单单老大,只看戴眼镜的。。。。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不关我的事嚯!我没有!我没有!

    Ed提醒了才多嘴的,我是百分百遛鸟族!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好好好...大家乖喔,不要吵,愛遛鳥的就盡情的遛鳥,愛看溝的就盡量看,各取所需,開心就好!乖~還是單單最乖,注意到穿長袖戴眼鏡的很可愛...哈!

    回覆刪除
  18. 单单老大果然是人生经验丰富,说话够圆滑,我们要多多向他学习。。。。嘿嘿

    回覆刪除
  19. Ed 扇风点火?我是好人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