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2010第二度造訪澳門

上禮拜跟著一群好友,第二次造訪了幫大家抒解壓力的澳門~

拍攝於安德魯蛋塔店後花園,衣服顏色很搶眼...

師妹很可愛,我只好跟著裝可愛自拍...後面就是新濠天地Hard Rock

9 則留言:

  1. 哇,那么富有? 带我走。。。

    回覆刪除
  2. 彩虹老大,那么可爱的样子就不要放上网毒害大众的眼镜咯。。。。哈哈哈哈 :P

    青色那件衣服很衬你咯。。。。

    回覆刪除
  3. To單兄:泰國是個旅費廉價的國度,所以無關富不富有,少少錢就可以去個一個禮拜~

    To Ed兄:不好意思囉,若你覺得傷眼睛,就把新配的眼鏡先摘下來,就什麼都看不見囉~

    回覆刪除
  4. 去旅行也得有钱才可以去,我也想去泰国,可是今年。。没希望了!

    回覆刪除
  5. 没关系,我的新眼镜有过滤效果。。。。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To單身兄:
    沒關係的,等我端午節回到台灣,會馬上整理好資料,讓你在網路上一起神遊一番~

    To Ed兄:
    那就好,免得傷了你眼睛...哈哈哈~到時若看泰國遊記時記得要再把眼鏡戴好,過濾掉一些照片,因為我利用週末去剪了新髮型了,哈~

    回覆刪除
  7. 老大,我可是远远比你小。。。不必称呼我什么兄咯。。。哈哈哈哈。
    放心咯,只要你肯敢敢露多点肉,我不戴眼镜也会仔细看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