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天亮後...啟程飛往泰國~

七小時後起飛,泰國,我回來了~

4 則留言:

  1. 我还没去过,可惜不能同行。你可要乖乖哦!

    回覆刪除
  2. 泰国的人民,大家小心点咯。。。。某某彩虹要降落你们那里了。

    回覆刪除
  3. 哇!颠嗮啰! 好羡慕嘞! 替我多玩几回嚯~~~

    回覆刪除
  4. To everybody:我肥來啦,遊記也PO了,歡迎各位享用!下次有機會歡迎單單同行,至於Ed,我想大家要小心的是你吧,哈!嘿嘿兄,有些"玩"的內容還是自己來比較有"感覺",小的無法幫你多玩幾回,因為是要體力的,好累唷!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