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送魚寶寶

幾年前因為邦邦的關係,開始養起孔雀魚,一開始都養不好,生命來來去去...不過近一年來,突然整個魚缸生氣勃勃了起來,上上禮拜一隻母魚還霹哩啪啦生了快30隻小魚苗,為了不要讓自己的魚缸太擁擠,只好上網徵求有緣人,幫這些小魚兒尋覓好歸宿...

還好一登上網就不少人回應,剛好可以在我出國前,讓這些小孔雀魚苗有新的主人,還蠻開心的...不過剛剛去面交時,卻有點捨不得呢,魚寶寶...你們都要幸福喔~

4 則留言:

  1. 儿孙自有儿孙福。。。你就放心的去吧。。。! :P

    回覆刪除
  2. To 單單:我是還蠻有愛心的啦,但是不是帥哥...這二個字已經離開我有一段時間了,這努力把它找回來,你真有趣,還想到星星之我心,原來你們也都知道星星之我心喔,呵呵~

    To Ed:我會放心的去的,拍些養眼的照片回來讓你的新眼鏡裂開來,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