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讓自己更精實

自從去年十一月開始,不知道怎麼搞得,教學時數也沒變、飲食習慣也沒變、生活作息更是一成不變,唯一變的,就是體重不斷的增加,而且是增加到一個讓人傻眼的境界~不過我有一個"過人之處",就是一般穿著衣服時,是不太容易讓人發現,有發福的現象。

不過,終究我還是無法忍受這樣的情形繼續下去,畢竟二年前還可以身材精實的拍了全裸寫真,現在卻快變成一隻廣受市場青睞的熊寶寶,但這可不是我要的!!!尤其,上個月發現我已經快變成一個帶個大肚腩授課的有氧教練,這實在太不像話了,我教的可是High全場的Hi-low Aerobic和Kick-boxing,可不是什麼孕婦有氧之類的,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尤其,我是還可以承認我已經邁入中年,但我絕對不要是中醫師告訴我的:先生,你身體很健康,不過你這就是典型的中年發福!中年...發福...Oh...No!!!

於是從上週起,本人高掛起禁止餵食的標誌,發狠落實體重精實計畫,運動、飲食控制外加中醫藥物調理,三管齊下,希望可以在七月底前,至少卸下10公斤的"重裝備"。(第一週成果報告:已卸下3.4公斤,哇哈哈~)

4 則留言:

  1. 熊宝宝? 不是熊老爹吧? 哈哈哈哈, 加肥油咯!

    回覆刪除
  2. To 單單:你應該還好吧(雖然沒看過你的近距離照片)~不過呢,印象中你也是下廚高手對吧,通常會親自下廚的人,應該都很會"照顧"自己,所以要瘦...不容易喔~不過反過來說,自己下廚的飲食比較能控制品質跟熱量,這倒是不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