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台南古都小吃

台南是台灣的古都,有著濃濃的人文氣息,卻也充斥著好吃的小吃...

安平周氏蝦捲

鱔魚意麵
魚羹
碗粿
赤崁棺材板
土魠魚羹
米糕+四神湯
這是我...我笑稱是盤"臭豆腐"...哈~

7 則留言:

  1. 哦。。。早就对台湾的臭豆腐闻名已久。。。今日一见果然看起来蛮可口的。。。。yummy

    回覆刪除
  2. To Ed:台灣臭豆腐是真的好吃,但照片這一盤...見仁見智,哈!

    To 單單:台灣小吃真的很不錯吃,有機會歡迎到台灣來走走~

    回覆刪除
  3. 上次我参加旅行团,没吃到什么小吃, 当时又不认识你。
    臭豆腐我有吃了, 不错。而这一盘, 应该也不错!!

    回覆刪除
  4. To 單單:現在認識啦,有機會再來走走,我一定多帶你去吃吃台灣小吃~至於這一盤...羞~

    回覆刪除
  5. 下次有时间,去找你这位帅哥,或我们一起旅行。

    回覆刪除
  6. To 單單:OK的,歡迎再次來台灣走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