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2010 Family Day

今年身份很複雜、參加人很多、活動很好玩,謝謝大家!

我最愛的大老闆,大家應該常常在媒體上看到他!

現在只有在園遊會,才會吃大熱狗~

我的好伙伴、好姊妹之一Bess

我的好伙伴、好姊妹之二克洛伊

超爆笑原住民司機大哥小白(因為他說他是村子裡最白的一個,哈!)

5 則留言:

  1. To 單單:你的意思是...照片裡的人很帥,讓你看了心裡很樂,然後身體很爽嗎?哈~羞...^^Y

    回覆刪除
  2. 你是酱吸热狗的咩?难怪单单会 帥!樂!爽!

    嘿嘿嘿~~~

    回覆刪除
  3. To 嘿嘿:明明就是大熱狗ㄚ...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已经设定了固定读者的限制,其实不太希望自己的心情让太多人知道,会很没安全感,像被透视一样,赤裸裸地;但若完全没读者的话心里又觉得无比空虚,也许这就是人有暴露狂又担心被偷窥过度的矛盾心态吧!

    有心想继续追踪我的心情小说的你们,记得给我私下写信。谢谢

    nilaomei@gmail.com

    明年年底我自费去台湾玩再联络你,这次是旅行团有点赶,不过来了两次台湾,我真的很喜欢台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