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大家七夕快樂ㄚ~



好久沒來寫東西了,大家好嗎?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呢,雖然快過了,還是祝大家不論男男、女女、男女,有情人或單身,全部都要快快樂樂的唷~

沒上來的這二個月,也不知道在忙啥,一下子就過去了...因為是夏天,所以把自己身材變得更精實,一口氣減了八公斤...所以跳起舞來舞步更輕盈了。而每週末固定游泳跟日曬,也讓自己的膚色更加健康,所以整個人變得更神清氣爽...下面的照片就是上上禮拜游泳日曬完回家拍的...給大家瞧瞧囉~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天天都開開心心~

7 則留言:

  1. 呃。。。我个人反而觉得这照片拍到你瘦瘦的脸不必之前的照片好看。。。。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To 嘿嘿:大家都快樂囉~
    To Ed:環肥燕瘦各有所好,重點不在於我要活著讓誰誰誰覺得好看,主要是我自己覺得好看就好了~YA!

    回覆刪除
  3. 快点教我,如何一口气减8公斤?
    你失踪很久啦, 去了那里旅行?

    回覆刪除
  4. To 單單:基本上我就是讓中醫師把脈,在三餐飯前吃一包調製的中藥粉來控制食量(不過還是能正常飲食啦!),再加上飲食熱量控制和運動,從泰國回來後到現在,總計瘦了八公斤。

    我沒有失蹤囉,我一直都在,這一段時間也只去了一趟南投跟高雄,下禮拜則會去一趟台南,聽陳綺貞的2010演唱會...祝好~

    回覆刪除
  5. 陈绮贞演唱会。。。。之前她来新加坡看演唱会我有去捧场哦。。。很好听呢。。。。

    回覆刪除
  6. To Ed:不錯,沒想到你還有這麼一點質感...ㄎㄎ~陳綺貞是我的最愛,YA!

    回覆刪除